全部

喂,消防吗?我床下有一只鳄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0 19:0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0日讯 黄鼠狼、猴子、蛇……对于消防队员来说,居民家出现的小动物越来越让他们感到匪夷所思,这不,昨天下午济南消防便接到一出报警电话称他家里头多了只鳄鱼。

29日下午5时许,济南市天桥区新徐工业园区一名工人家中床下突然出现一条约1米长的鳄鱼,嘴上还缠着一圈黑胶带。虽然鳄鱼暂时没有咬人的危险,但还是向消防部门打去了求助电话。

消防队员抵达现场后立即将门窗紧闭防止鳄鱼逃出去,同时联系当地派出所民警和济南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前来进行无伤害捕捉。下午6时许,动物园工作人员抵达现场,用网兜将鳄鱼兜住带回动物园进行处理。

据现场人员推测,涉事工人家附近有多处物流点,这只鳄鱼可能是养殖鳄鱼,在运输过程中挣脱束缚、逃窜到这里。

点击链接,看消防员勇斗更多小动物>>>

枣庄:“猴哥”闯荡居民小区 东躲西躲难逃消防员“五指山”

你追我赶!济南一居民家遭黄鼠狼“入室”骚扰 消防员现场捉走放生

临沂一村民家天花板内有蛇出没 消防员用手机和自拍杆定位淡定抓蛇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