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张店区体育场街道架空管线整治“出实招”,城市立体空间展新貌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2020-08-01 10:05:08

为打造规范、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张店区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张店区体育场街道组织各社区对辖区内的架空管线进行摸底排查,按照通信及供电管线、公安及交警监控线路、居民私设线路三类分别建立问题台账,制定工作方案计划,积极协调管线产权单位,做好居民自拆工作,逐步推动管线整治。

体育场街道多次组织社区书记及通信运营商多次召开协调会议部署安排整治工作,按照问题投诉多少、整治难易程度等多方面因素,确定各社区的整治先后顺序,指定工作计划,挂图作战、逐步推进。

由街道办事处城管办牵头,河东社区协调,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按照“能落地的落地”“能穿管的穿管”的工作原则,协调相关管线产权单位限期整改,逾期未整改将予以剪除。

针对前期整治标准不高、不细的问题,以河东社区1号楼、2号楼及北六巷为重点,开展集中整治,整治完成后,其余各楼座及区域参照整治。目前,河东小区架空线路整治基本到位,共清理剪除线路3300余米,捆扎穿管线路2600余米,落地线路860米。杜科小区整治4座楼居民的“飞线”,涉及13个单元,135户。

按照区“蜘蛛网”治理办公室要求,该街道对照相关工作“配档表”,积极协调相关管线产权单位,先后对张钢生活区、商场东路南一巷、东一路39号院等小区院落会诊把脉,综合施策,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下一步,街道将严格按照市、区相关工作要求,积极推动辖区内架空管线的治理工作,及时与各有关通信运营商做好协调对接工作,提前安排好计划进度,压茬进行,确保整治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周知!淄博就业服务中心档案室8月10日搬迁,别跑错地

7月31日,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发布公告,位于淄博市张店区昌国路88号(陶瓷科技城会展中心二楼东厅)的市就业服务中心档案室于8月3日起暂停...[详细]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2020-08-01
造齐鲁茶文化盛典,助力山东茶产业发展!第十四届茶博会开幕

造齐鲁茶文化盛典,助力山东茶产业发展!第十四届茶博会开幕

7月31日,中国(济南)第十四届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八届茶文化节在济南茶叶批发市场(第一茶市)茶文化推广中心拉开帷幕。[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35秒|南方的茶遇上济南的泉,第十四届茶博会开幕啦

35秒|南方的茶遇上济南的泉,第十四届茶博会开幕啦

今天上午,中国(济南)第十四届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八届茶文化节拉开帷幕,汇集天下茗茶的同时,通过多种茶市活动展现济南茶文化和齐鲁民...[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