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着偷来的面包车盗油“顺”电瓶车 男子被济南南山公安抓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5 17:2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近期,济南南山公安破获一起偷油后顺走电瓶车案。

2020年7月12日,南山公安高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己停在路边的电瓶车被人偷走了,同时自己货运卡车里的汽油也被人打开油箱抽走了。

接到报警后,高而派出所迅速出警。但是在案发现场周边,民警并没有找到有效的监控录像,随即,民警根据报警群众的描述,案发大概时间,对周边路口经过的车辆进行逐一排查,经过连续几天的详细比对,终于确定赵某有重大嫌疑。7月20日,民警成功将赵某抓获。

赵某交代,他经常从港沟路过南山到长清跑业务,在途经高而辖区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电瓶车同时还有一辆大货车,赵某随即使用车上携带工具对大货车燃油进行盗窃,并将电瓶车同时“顺走”。随后,赵某以700元价格将电瓶车和汽油变卖套现。

面对民警审讯,赵某不仅交代了盗窃电瓶车的事实,细心的民警还发现,赵某对自己所驾驶的面包车信息也是一无所知,经过民警进一步攻心,赵某同时交代了他盗窃面包车的事实。

原来,在今年6月份,赵某在德州齐河发现路边停着一辆面包车,便丢下共享单车,趁人不备将面包车开走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