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将举办纯种名猫展 百只纯种宠物猫亮相卖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8 17:30:09

齐鲁网9月8日讯 2020年9月19日-20日,全球纯种名猫将空降济南银座万虹广场,届时将有超过 100只赛猫从全国各地飞来参加这场大秀,争奇斗艳!

据主办方负责人李先生介绍,作为ICE济南首届冠军名猫赛,本次活动由ICE(国际爱猫博览会)联合拜卡Belcol等企业联合举办,各种全球顶级纯种名猫将在两天的赛事期间展现纯正的血统、完美的性格、匀称的体态、精致的外貌。身在济南的喵星人无须走遍世界各地就可近距离观摩,平时不多见的赛级猫、身价昂贵的全球顶级名猫,更有专业、精彩的赛事&活动,在现场等着你!

ICE是国际爱猫博览会的英文缩写,由国内最顶尖的纯种猫繁育人组建的一项国际性纯种猫赛事,ICE是亚洲宠物展唯一纯种猫赛事合作伙伴,其邀请的赛事裁判是国内外公认的各品种顶级繁育家,拥有超豪华、最权威的实力裁判阵容。

据拜卡中国负责人魏先生介绍,拜卡Belcol作为国内知名宠物医药品牌,致力于打造正规、安全、有效的宠物医药健康产品,成为中国万千养宠人群心目中可信赖的宠物医药品牌。拜卡Belcol作为济南ICE名猫展的合作赞助商,旗下产品拜卡肥宅水、拜维它复合维生素B溶液作为济南ICE冠军名猫展的指定产品,提供给现场参与比赛的世界顶级纯种名猫使用,与济南观众共同见证冠军名猫的诞生。

秉承“正规、安全、有效”的制药理念,矢志打造中国可信赖的宠物医药品牌,拜卡Belcol将在未来继续助力全国各类纯种名猫赛事,为中国千万犬猫贡献更多健康和快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