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男孩被陌生女子抱进男友出租屋后被找回 业主讲述事发过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2 18:3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2日讯 昨晚,济南一段女子抱走孩子的监控视频被广泛转发,一起曝光的还有一段女子被警方带走的视频。视频中,一女子抱着一个三四岁的孩子进入单元门,另一段视频则显示,该名女子被警方从住户当中带走。

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探访了事发地济南绿城玉兰花园小区。玉兰花园一期业主王女士(化名)告诉闪电新闻记者,昨天晚上,一对住在二期的夫妻领着孩子在一期北门口办事,期间,父母发现孩子突然不见了,他们立即向物业反映情况并报了警。紧接着,物业工作人员和小区业主一同寻找丢失的孩子,大家通过封锁小区出入口、询问进出车辆、调取监控,最终发现孩子被一名年轻女子抱进了9幢楼301户。

据了解,在发现女子去处之后,警察进入301户将该女子带走,孩子安全地回到了父母身边。  

一期9幢楼业主李女士(化名)说,这名女子并不住在玉兰花园,昨天晚上,她来找男朋友,男朋友在301户租了房子。据301户另一名租客所说,房子是合租的,里边住了5个人,女子的男朋友在这里已经住了一年左右,女子只是偶尔来这里,至于女子其他的情况,他并不了解。关于昨晚发生的事情,该租客表示自己不清楚。昨天晚上警察来301调查时,他才知道来找男友的女子因为抱来了一个别人家的孩子,被警察带走了。

这件事发生后立马在小区里引起热烈讨论,一期业主群的群主巴先生认为:“现在有很多种说法,希望不要以讹传讹,还是等待警方消息。”不过,这件事反映出小区安全管理存在问题。因为,昨天事发时北门没有安保人员值班,事发后物业加派了安保人员看守。闪电新闻记者向小区物业求证事情相关过程和细节,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暂时不能回应,需要等待警方调查。

闪电新闻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民警正在调查之中,调查结果会在第一时间公开发布。闪电新闻记者也将继续关注。

闪电新闻记者 叶金岩 王源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