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夏季高考外语听力将开考,有学校开放餐厅、教室供临时御寒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2021-01-08 09:39:01

1月8日上午,山东考生即将迎来2021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早上7点半,省实验中学考点已有考生步入考点。新时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考点进出口设置了5条考生通道。

一名家长介绍,孩子在省实验中学东校就读,为了防止堵车,早上6点他们就从位于孙村的家中出发了。在考点外,也有考生手拿复习材料,利用考前最后时间抓紧复习。

有家长送下孩子后还在考点外等候,还不时担心孩子在候考和考试时的取暖问题。省实验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共承担济南市市中考区68个考场的监考工作,备用考场3个,所有考场均满足标准化考场要求,都有暖气和空调,致德楼配备中央空调。

为了应对严寒天气,学校为考生和来自各校的监考老师准备好了暖胃热姜汤和暖贴。考虑开考前学生在封闭区外寒冷天气下等候,学校开放餐厅和空教室供学生御寒,并由学校工作人员提供指引和服务。

在防疫方面,他们设置了发热隔离专用通道和7个发热隔离考场,防疫物品配备满足需求。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制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责任到岗到人。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制定了考点测温组织方案。(济南时报 记者:曹莫 摄影:黄中明)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