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你好K101新年特辑:留济过年主题车厢里的新年故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3 09:4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3日讯 K101路公交车是济南最早的无轨电车,也是济南首条24小时营运的公交线路。《你好 K101》每周五都会踏上这辆行进中的公交车。春节期间,济南公交打造了留济过年主题车厢,普通的车厢里增添了许多新年气息。

辛丑牛年的第1天,闪电新闻记者乘上这辆精心装扮的留济专车,偶遇新年故事。

大年初一的早晨,公交上大多是出门拜年的人。

他去拜访的是同住一条巷子20多年的老邻居。

离开老房子20多年,街坊的感情没有因为距离的加长而变淡。

1996年她从贵州来到济南,成为新济南人。

异地过年对她来说,已经是常事。

她刚刚看完电影,与妈妈一起到亲戚家拜年。

年岁渐长,慢慢接受了小时候厌烦的过年流程;离家在外,也越来越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人类的悲欢不相同,也不相通。

愿你新年快乐,新年平安。

闪电新闻记者 马萌萌 胡振华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新春走基层|济南边检:别样除夕 因你而温暖

新春走基层|济南边检:别样除夕 因你而温暖

春节,是中国人心目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它意味着辞旧迎新、合家团聚。然而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济南边检站的民警们“不回家”已成了过年...[详细]
齐鲁网 2021-02-12
60秒|“丑时春入户 牛岁福临门” 济南交警视频大拜年

60秒|“丑时春入户 牛岁福临门” 济南交警视频大拜年

丑时春入户 牛岁福临门” 济南交警视频大拜年[详细]
齐鲁网 2021-02-11

济南机场海关旅检人守牢防疫一线 这里是国门,也是家门

2月10日,临近2021年春节,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喧嚣依旧,济南机场海关旅检人一齐奋战在国门一线,为国际航空器旅客监管做着准备,田伟就是其...[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2-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