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6秒|济南一培训机构老师商场偷5件衣服 连门都没出就被发现报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2 12:4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日讯 近日,济南公安通报一起盗窃案件,嫌疑人竟是一家培训机构的老师。2月8日中午12时许,本是大家忙活过年的时候,济南一培训机构老师却在商场盗窃了5件衣服作为新年衣服,没成想,连商场的门都还没出,就被发现,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历下警方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2月8日12时许,济南泉城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服装店店铺报警,在店内发现一名实施盗窃的女子。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经民警深入审查,该盗窃嫌疑人李某某(女,26岁,大学本科,河北人)目前就职于一家培训机构,负责学生的培训,是一名老师。

2月8日12时许,盗窃嫌疑人李某某进入泉城路某商场采购过年衣服,在挑选过程中,感觉周围没有售货员关注,李某某挑选了5件衣服,将衣服放入随身的包内,出门时防盗设施报警,售货员及时发现后报警。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被民警带至泉城路派出所后,民警对其耐心教育,李某某称其想到自己今年的工资收入不及往年,也不能回家过年,就突然想趁人不备,占点小便宜,偷几件衣服,作为过年的新衣服,李某某其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此次盗窃涉案价值2000余元。民警耐心教育该李某某,其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含泪接受处罚。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被历下警方给予行政拘留5日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