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孕妇临产疼得直哭 济南市中民警火速送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3 21:0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日讯 “太感谢你们了,能及时帮助,我的家人才得以平安。”5月2日上午,舜玉路派出所辖区居民给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人民好警察、百姓保护神”,送锦旗的孟先生感谢民警在女儿临产的紧急时刻火速赶到,及时救助,并一路相送,用最快时间到达医院,目前母子平安、皆大欢喜。

原来,前两天,孟先生怀孕的女儿在家中突然有了临产征兆,疼得直哭,女婿当时又不在家,身边也没帮手,拨打120后,由于救护车路上赶来还需要点时间,看到女儿痛苦的样子,慌乱之中孟先生想到到离派出所近,就拨打了110求助,舜玉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到时孕妇已在楼下等着了,虽然有人搀扶,但依然是疼得直哭,看到这种情况,民警来不及多想,赶紧配合家人将孕妇扶上警车,用最快速度送到医院。好在最终有惊无险,孕妇顺利生产,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孟先生在向民警表达谢意时说,一方面你们处警非常及时,二是服务非常贴心,在关键时刻帮助了家人,有你们,我们安心放心、非常踏实。

民警小高向孟先生表示,当天值班的民警出去办案,我会转达您的心意。对于这种情况,我们不是专业的医护人员,也怕因不专业而造成误操作,影响到孕妇,包括途中有险情我们也处理不了,一般会等急救车到来后再配合医生帮忙,但这次现场实在是太紧急,我们肯定是要急群众之所急,做了我们应该做的,同事当时也是急出了一身汗,送到医院,见到医生才长出了一口气,群众的急事就是我们的急事。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全市城管系统全员上街13000位“督桶员”上岗 济南正式进入“垃圾分类时代”

5月1日,在《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实施之际,济南城管系统全员无休、全员上街,迅速开展《条例》宣传...[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5-02

我们熟悉的五一又回来了!济南三大火车站长假首日迎客流高峰

5月1日假期首日为客流高峰,三站当天预计发送旅客19.3万人(济南火车站9.8万人、济南西站6.5万人、济南东站3万人)。在前期清明春游市场预热...[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1-05-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