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格子杂货铺变教育综合体 济南诚基中心实现华丽蜕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8 17:1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8日讯 济南诚基中心最东侧的四期商铺今年5月份已经改造完毕,改造之后是什么样呢?今天,闪电新闻记者实地探访。

这座商场有了一个新名字,叫丽山智育谷,这里由以前的小格子杂货铺俨然成为了宽敞明亮的集教育培训、超市、餐饮于一体的商场。

值得一提的是,里边有一个楼梯式的书房,设计很艺术,楼梯两侧专为不同年龄段的朋友摆放了不同的书籍,大人和孩子们可以坐在楼梯上安静快乐地读书。

一楼还有很多小吃店,像鸭血粉丝、包子之类的小快餐,还有咖啡店、小超市。有了人气,这类的小店自然不愁没人去。

随着济南诚基中心改造项目的推进,这里焕发了新的生机,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大对诚基中心的改造提升力度,真正让诚基中心成为济南的新中心新亮点。

闪电新闻记者王源  实习记者 孙海博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车管所上门服务 为22辆新能源出租车进行注册登记

济南车管所上门服务 为22辆新能源出租车进行注册登记

济南车管所上门服务,为22辆新能源出租车进行注册登记查验[详细]
齐鲁网 2021-05-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