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车管所:让考生称心满意,为企业保驾护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0 17:5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0日讯 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济南市车管所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引来考生和运输企业纷纷点赞。

为给考生创造更加舒适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在考试时有更加舒适的考试体验,在炎炎夏日到来之前,考试科提前筹划安排,5月18日,利用考试结束后的休息时间,民警加班加点对章丘科目三考场考试车辆进行检修保养,清洁车辆外观和内饰,更换机油机滤和空调滤芯,确保车辆驾驶体验更加安全舒适。

5月14日上午,济南市天桥区重点企业山东路克大件运输有限公司的经理林传论,将印有“不忘初心警风严谨,牢记使命为企解忧”的锦旗,送到天桥车管所表示感谢。

山东路克大件运输公司由于运输货物,需要尽快办理临牌上路行驶,由于车辆长期在外地运行,五一节后才统一把车辆集中停放到公司停车场,因为时间紧、运输任务重等原因,公司负责人向天桥车管所寻求帮助,了解情况后所长李百强第一时间安排重点办辅警王瀚东上门查验车辆,加班加点为企业办理相关业务,为企业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山东交通济宇高速运业有限公司的上百辆“公路客运”乘用车,因营运急需办理注册登记,鸿广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急企业所急,加班加点办理业务的同时,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4月30日,山东交通济宇高速运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魏海燕一行和山东江铃全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领导将“心系企业、排忧解难;公仆情怀、尽显本色”和“尽职尽责、为企解忧;便民服务、温暖人心”的两面锦旗送到车管所,感谢车管所为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拟统一区际公交定价方式

听证方案显示,济南拟统一全市区际公交定价方式。根据听证方案,区际公交将根据运输距离、运营成本、财政补贴等因素,实施一票制与按里程计...[详细]
中国交通报 2021-05-20

济南51个助产机构全部实现出生医学证明线上办理

日前,记者从济南市卫健委获悉,省城51个助产机构全部实现出生医学证明线上办理,新生儿父母使用手机仅需五步操作,出生医学证明即可邮寄到...[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5-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