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月底前全清“僵尸车” 范围涉及济南城区内所有道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2 09:5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僵尸车”占用公共资源,影响市容市貌,易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易造成交通拥堵,易发生套用车牌、非法改装隐患……6月1日至30日,济南交警开展“文明2021—3号”行动,重点整治“僵尸车”。

整治区域为城市建成区内所有道路(含两侧人行道)。整治对象为车容肮脏破烂,长期占用道路、人行道、公共停车泊位停放的机动车和共享单车、电动自行车、老年代步车等非机动车。整治原则为长期占用道路、人行道、公共停车泊位停放的“僵尸车”, 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3条第2款规定,将车辆拖移至指定停车场停放。清理占用盲道、消防通道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处罚违法停放的机动车。清除设置不规范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泊位和标志标线标牌。

“僵尸车”对市容环境、停车资源和道路安全的影响不容忽视,如果您的车辆长时间不用就不要在泊位、路边或公共停车场停放了。该处理就处理,该报废就报废。

闪电新闻记者 陈志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