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如何实现“好品山东 制造强省”? 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5 18:1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5日讯 为大力实施制造强省和品牌战略,使品牌方阵赋能山东高质量发展。“好品山东 制造强省”——品牌建设专家座谈会今天在济南召开。

“增强企业的品牌意识,实现质量、品牌、标准三者并重,是以品牌的力量,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在全国乃至全球群传播山东品牌,展现山东特色。”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处长刘克征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工业强化品牌意识,打造“好品山东”区域品牌,是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的一环,提升品质、传递信任、扩大影响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在会上,参会专家就如何打造“好品山东”品牌建设做探讨交流。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李铁岗向闪电新闻记者分享起如何打造“好品山东”品牌建设的路子:“要对山东好的制造企业的品牌进行挖掘,并结合山东自贸试验区的优势,通过跨境宣传来推动山东制造品牌的推广。同时,还可以挖掘山东行业品牌的品牌链条,打造我们的不同的品牌节点,使我们能够打造一个山东品牌互生共生再生的一个品牌体系。”

另外,李铁岗提到,建立山东企业家俱乐部也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方法,让企业家聚在一起交流探讨,使山东品牌达到共享共建的目的。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辛晟玮 尹承谦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