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7月初开始济南南山交警将进行查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4 10:3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3日讯 为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进一步落实公安部交管局“一盔一带”工作要求,6月22日上午,济南市南部山区举办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一盔一带 守望成长”平安呵护行动启动仪式。

在济南南山实验小学,学生代表宣读了《致南山中小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倡议所有家长和孩子们携起手来,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共同打造一个和谐、文明的家园共同体。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级高级警长李连忠表示,全社会要高度关注孩子们的出行安全,安全出行从小抓起,真正把“一盔一带”细节落实到出行的每一步。

从今年5月20日开始,南部山区中小学交通安全“一盔一带”平安呵护行动就已经进入到宣传发动阶段。下一步,交警将联合管委会社会事务管理局,对各学校接送孩子家长骑乘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情况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规定的进行通报考核。从2021年7月初开始,南山交警将对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的行为进行查处,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相关报道:济南历城:8万余名学生和家长戴上头盔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