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传承石油精神 中国石化山东石油举办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和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3 21:1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3日讯 6月23日,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党委举办 “我心向党·寄情翰墨颂党恩”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和“学党史 忆初心 展风采 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百年华诞庆盛世,百幅佳作颂党恩。书画摄影作品展征集作品315幅,经过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山东省工艺美院的专家层层筛选和严格评比,从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职工家属三个组别中,评选、展出获奖作品100幅,其中书法40幅,绘画30幅,摄影30幅,展现了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文化修养及艺术品位,是广大员工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以影抒怀的艺术集萃,也是增强企业凝聚力、营造和谐企业文化、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的有益实践。

党史知识竞赛,经过前期滨州和青岛东西两个赛区的预赛,有济南公司、青岛公司、东营公司、滨州公司、临沂公司和省公司机关等6支代表队18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领队答题、党史故事展示四个环节,比赛中各代表队齐心协力,选手积极答题,现场气氛严肃活泼。党史故事展示紧扣“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的主题,选手生动讲述党史故事,深化了学史懂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内涵。

中国石化山东石油通过书法、美术、摄影、知识竞赛等形式,传承以“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弘扬以“求真务实、事争第一、精细严谨、家国情怀”为主要内涵的石化传统,抒发了山东石油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壮志豪情,展现了广大员工创建绿色企业、实现和谐发展的激情作为和奉献精神,展示了广大员工感悟人生乐趣,追求美好理想的良好形象,表达了山东石油人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的真挚情感。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