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温度记|济南86岁老人购买百只手电筒赠送早晚班公交驾驶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8 19:5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8日讯 8月18日,一位八旬老人来到济南公交南部公司一队K34路站房,老人手提蓝色袋子,表示自己买了100个手电筒,要送给早晚班公交驾驶员。

原来,老人今年86岁,和老伴都是退休人员,退休金可以满足老两口的吃穿住行,还攒了一些钱。两人每天乘坐公交车出行,知道驾驶员每天早起晚归很辛苦,随着天气慢慢变凉,天黑得越来越早,老人担心早晨开首班车和晚班开末班车的驾驶员上下班路黑摔倒,觉得自己应该为这些孩子们做点什么,想来想去,觉得手电筒作用大,还携带方便,就买了100个手电筒。

车队工作人员和驾驶员非常感动,提出要购买,但老人断然拒绝,说自己就是热心捐赠给驾驶员的,坚持不接受车队购买的建议,随后将装有100个手电筒手提袋放下,走出了站房。

车队感谢老人的捐赠,也希望能找到老人,将手电筒的费用交给她。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