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时代美德山东丨济南济阳:老郭热心肠 义务理发热心宣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19 20:0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9日讯 在济南市济阳区有这样一位老人,六年间,坚持为周边的村民义务理发。党的二十大之后,他自办的“老郭下午茶”又成为了二十大精神宣讲阵地,他的名字叫郭传善。

吃过早饭,济南市济阳区曲堤街道郭家村村民郭传善的家里就热闹起来。2016年,老郭发现村里的老人理发不方便,就自己购买理发工具。从此,老郭的家门口就成为了一个免费的理发服务点。来理发的上至九十多岁的老人,下至四五岁的娃娃。除了郭家村,老郭还跑过周边近80个村,为大家免费理发。

老郭说,自己今年74岁了,是一名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能为乡亲们服务,他自己也是老有所乐,乐在其中。

到了下午时间,一张桌子、几条板凳、一个茶壶、几份报纸,村里的老党员围坐一起,老郭的“下午茶”书场开始了。大家除了叙叙家常外,更重要的是听老郭读报。从中了解国家的大事小情。”人活着光吃喝,没什么意思。为人民为百姓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做点力所能及的。“ 济南市济阳区曲堤街道郭家村村民郭传善说。

闪电新闻记者 济阳台 张中山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