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岁萌娃景区门口走失 济南交警帮忙找家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冯诗惠

2023-05-08 18:4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8日讯 5月2日,济南交警历下大队泉城广场中队民警在千佛山南门执勤时,发现在旅游路的路中间双黄实线上,一个小男孩正横穿马路,旁边没有大人,车来车往很危险。民警见状赶快把小孩领到路边,询问他的爸爸妈妈在哪里,他说就在前面,用手指了一下千佛山景区门口的方向,然后往远处跑去。

大约20分钟后,小男孩又跑到了附近的小卖部,拿了一支雪糕就跑,小卖部老板问他父母在哪里,小男孩也说不清楚。执勤交警经过进一步询问得知他叫任玉瑶(音),5岁,父母名字及电话号码不清楚,民警立即报告指挥中心联系了历下分局,历下分局打来电话告知孩子母亲已经报警。大概20分钟后,孩子爸爸和姥姥到达现场,落实完孩子爸爸的身份信息后,民警才放心把孩子交给家长。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责任编辑:冯诗惠 赵宇光 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