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非洲猩猩爱上章丘大葱,动物养生有妙招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23-11-12 13:11:11

随着初雪的飘落,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的动物们开启了冬日养生模式,养生小妙招,吃点不一样,来自非洲的黑猩猩“巧克力”靠着吃山东硬核美食章丘大葱火出圈。

近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林梢王国的黑猩猩“巧克力”成了网络小明星,入冬以来每天的章丘大葱“吃播”成了不少粉丝的下饭节目。据了解“巧克力”落户济南后,每年换季的时候,饲养员会给黑猩猩的食物中增加部分大葱,起到消炎杀菌、预防感冒、帮助消化的作用。章丘大葱口感脆甜可口,“巧克力”入乡随俗,十分喜爱这道山东特色美食,现在每天11:00、14:00饲养员会为“巧克力”加餐大葱,游客可现场观看黑猩猩吃葱“吃播”,同时随手拍摄视频或照片发送朋友圈或抖音还可参与抽奖,将有机会获得黑猩猩吃大葱定制IP泥塑一个,活动详情以现场公示为准。

恰逢双十一,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为了邀请更多游客来林梢王国现场观看黑猩猩吃大葱“吃播”,特别推出明“猩”见面特惠票。11月11日至11月26日,原价160元的景区门票仅需79.9元/人(含入园及小火车),需至少提前一天在景区官方公众号平台购票,指定日期刷身份证入园使用,数量有限,先抢先得!除此之外,2024年198元特惠年票以及尊享大王年票持续抢购中,年票除有效期内无限次入园外赠送权益全面升级,2023年11月30日前开卡的游客,还可获得价值200元的自驾车体验一次(不含车上成员门票)。

趁着双十一钜惠,快去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一览黑猩猩吃大葱萌态吧!

记者 张晓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