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定了!北园快速路西延、凤凰路隧道…12月16日通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5 11:05:12

齐鲁网12月15日讯 12月16日,北园快速路西延与西绕城贯通;凤凰路隧道与二环南快速路贯通。

12月16日,北园快速路西延试通车。第一条连通东西绕城高速横贯城区的快速走廊建成。

T型+直连式立交直通西绕城,西城新添高快一体大通道,7条匝道3上4下+3对出入口,城区道路任意切换。
设6进11出智慧型高速岗亭,6进6出设ETC,东西全长30.6公里,实现30分钟横贯城区,快速连通西客站、新东站,与BRT构成双快交通体系,助力医学中心CBD国际物流港发展。
折臂式声屏障外观优美,效果好、视野宽、更耐久,BRT站台提升景观效果,标准化模块化智慧化施工。
12月16日,凤凰路隧道建成通车!与二环南快速路互通互联。全长998米双向六车道,南与凤凰路立交互联互通。东南片区新添快速通道。
通过蝴蝶状凤凰路互通立交连接二环南快速路。

北接济青高速连通新东站、先行区南达汉峪金谷文旅城片区中连经十东工业南工业北路为东城崛起注入强大活力。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孙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章丘铁锅走向品牌化道路 是真是假扫码全知道

章丘铁锅走向品牌化道路 是真是假扫码全知道

自2012年《舌尖上的中国》热播以来,章丘铁锅迅速走红,成为章丘大葱后的另一张代表章丘的名片,进而带动了章丘铁锅等铁匠传统手工艺品的生...[详细]
齐鲁网 2018-12-14

赞!济南拆违拆临两年拆出305个泉城广场

2017年拆除违法建设68683处、3286.9万平方米,当年拆违总量在全省17地市排名第一;2018年再拆除违法建设37767处、3427.96万平方米,根据省...[详细]
济南日报 2018-12-14
铭记这段历史!济南市多所学校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铭记这段历史!济南市多所学校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铭记这段历史。济南市多所学校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详细]
生活日报 2018-12-14
过黑风口不用再担心!济南国道省道有了第一条隧道

过黑风口不用再担心!济南国道省道有了第一条隧道

济南国道省道有了第一条隧道临近年底,济南在建的国省道进入了收尾季节。青兰高速公路主线计划明年6月通车,9月底前全线竣工通车。[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2-14
请您提建议!济南绸带公园站设计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请您提建议!济南绸带公园站设计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济南市民。经专家咨询、比选,初步确定四个济南轨道交通绸带公园站穹顶概念设计方案。[详细]
济南日报 2018-12-14

济南助推企业上市

济南助推企业上市鲁网12月14日讯。对通过借壳、买壳、吸收合并等资产重组形式实现上市的企业,一次性补助800万元。[详细]
鲁网 2018-12-14

济南严管汽车尾气检测作假 尾气排放不合格要强制维修

济南严管汽车尾气检测作假。尾气排放不合格要强制维修从12月1日起,济南市正式实施机动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尾气排放检测不合格的汽车将...[详细]
济南日报 2018-12-14

济南金融机构已达655家 金融规模总量持续领跑全省

济南金融机构已达655家。金融规模总量持续领跑全省12月13日,济南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华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驻济银行热线办理分...[详细]
爱济南 2018-12-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