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济阳区发放执行案款1071万元 让胜诉群众拿到“真金白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9 17:3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真正解决群众关心、操心的问题,11月18日,济南市济阳区人民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本次案款集中发放采取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向46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1071万元,以实际行动让胜诉群众拿到“真金白银”。

此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是济阳区人民法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表现,充分展示了济阳法院积极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截至目前,2021年济阳区人民法院结案2933件,执行到位实际金额3亿8785万元。

“下一步,济阳区人民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的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推进集中执行行动常态化,坚决维护司法公信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济南市济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王莹说道。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通讯员 邓昊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