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暨济南市“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巡讲暨“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1 20:1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1日讯 7月20日,2022山东省暨济南市“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巡讲暨“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京沪会客厅举行,与会领导并向济南市槐荫区社区儿童活动阵地赠送“暑期儿童关爱支持包”。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妇联、济南市妇联和济南市槐荫区妇联联合举办。

启动仪式上,省妇联联合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向全省发出倡议,引领全省广大家庭,从我做起,携手同行,共同传播家教好理念、弘扬时代好家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开展“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巡讲和“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旨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和资源,做实暑期儿童关爱活动,帮助更多儿童点亮人生梦想、实现全面发展,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活动中,参会领导共同上台,一起启动山东省暨济南市2022“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巡讲“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并向社区儿童活动阵地负责人赠送“暑期儿童关爱支持包”。时代家风先模代表与亲子家庭代表宣读“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倡议书,济南市公安局、卫健委、体育局及社会公益组织等8支儿童关爱志愿服务队分别作表态发言,以廉洁家风故事展演、家风传承故事讲述的形式开启2022“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巡讲活动。

据了解,下一步,槐荫区将启动“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好家风主题巡展巡讲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教家风,展现新时代家庭文明风采,凝聚和传递家庭美德正能量,引导广大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通讯员 韩宏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在济南市图书馆揭牌成立

济南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在济南市图书馆揭牌成立

7月20日上午,济南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市图书馆举行,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之郅良,济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详细]
大众网 2022-07-21

83家企业入围2022年“瞪羚”企业名单 济南高新区成为高成长企业摇篮

日前,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继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和“瞪羚”企业名单,济南高新区分别有192家、83家企业入围...[详细]
大众网 2022-07-21

历下法院法警大队组织警务安全技能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警务安全技能,加强警队正规化建设。近日,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特邀济南市公安局警察训练基地庄晓、陈峰两位教官,结...[详细]
大众网 2022-07-21

济南水务投资集团:当好水质“医生” 守护供水安全

进入汛期后,不时出现的暴雨、大雨给济南市供水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在济南水务投资集团领导和员工的心中,水质安全这根弦再次紧绷起来。据了...[详细]
大众网 2022-07-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