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实现差异化竞争优势!济南本土母婴品牌战略升级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冯宜雯

2024-03-27 10:4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 为实现差异化竞争优势,3月26日,济南本土母婴品牌亢敏君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暨第十四期医学培训班举办。

活动现场,上海华与华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杉对经典营销理论做了系统讲解,亢敏君总经理张学杰围绕全新品牌战略做了详细的解读。亢敏君把品类定义为“亢敏君 益生菌”,品牌名+品类让消费者一目了然就知道亢敏君是什么。亢敏君品牌超级谚语也升级为“专业亢敏君 妈妈更放心”。其中,全新的品牌形象以“超级符号-小飞兔”为主体,对视觉传播形象进行全面升级。

在品牌形象焕新之外,第十四期医学培训班邀请到了医学专家进行专业讲解。其中,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小儿呼吸循环科主任王凯围绕“春季过敏与呼吸道免疫”,对春季过敏发生的原因、特点、对孩子的影响、如何提升呼吸道免疫等进行深入讲解;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郑三霞从“春季长高与身高管理”的角度,强调抓住春季长高好时机,加深一线母婴人员对专业营养知识的吸收与转化。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报道

[责任编辑:冯宜雯 王树伟 梁延菊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