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子持刀欲袭店员小伙挺身相护 知情人称该女子疑似精神不正常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2018-01-29 11:07:01

28日上午,泉城路一快餐店二楼,一前来就餐的女子与邻座发生矛盾,餐厅店员前来劝阻时,女子情绪突然激动,抬手拍打店员后,又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把折叠水果刀。危急时刻,一位小伙上前将女店员挡在身后,围观市民称该女子精神似乎不太正常,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将该女子带走。

  打了店员,又掏出折叠水果刀

28日上午,刘女士想起刚刚发生的一幕,仍心有余悸。“她掏出刀的时候真是吓坏我了。”刘女士介绍,原本她和朋友相约来泉城路逛街,因为自己到的稍早,就先到快餐店内等候。“我坐在二楼,对面坐着个小伙子。”她说,当时还有一个看起来40多岁的中年女子坐在小伙旁边。

“起初很正常,大家都在安静地吃东西,后来那个女的就有些不对劲了。”刘女士回忆,中年女子开始频频看向身边的小伙,不断地质问他为什么总是看手机。“见小伙子没反应,她又找上了另外一桌人,问他们哪里来的。”

女子的异常行为引起了众人注意,有人下楼叫来餐厅店员。一名女店员了解情况后上前劝说,没想到对方反应激烈,一边骂着一边起身,抬手就向女店员打去。

“她打了那个店员,又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了一把折叠水果刀,当时很危险。”危急时刻,一身穿蓝色外套的年轻小伙挺身而出,站在女子与店员中间将二人隔开,随后又有一人上前帮忙,才将女子拉开。

  救人小伙儿来自青岛,在济打工

“她精神似乎有些不大正常。”事发后,该中年女子一直自言自语,只是听不懂她在说什么,警方赶到现场后,一开始她还很配合检查,但没说几句话情绪又激动起来,随后被警方带走。“就听懂她说她家是天津的,口音听着确实也挺像。”刘女士说,女子整个人收拾得很整洁,大家都不明白为何她会有如此大的情绪波动。

“今天多亏了那个小伙子,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刘女士口中这位见义勇为的小伙姓王,老家在青岛,平时在全福立交附近的零工市场找活干。

“本来是有个活的,这两天雪太大了不能开工,就暂停了。”原来,小伙租住的房子就在快餐店附近,因为这两天天气寒冷,出租屋内又没有暖气,他才临时到快餐店内取暖,没想到碰上这样的事。“当时也没多想,怕女店员吃亏,就冲上去了。”他说,等过两天手里的活结束,他就准备坐车回老家过年了。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女子公园内喝农药市民发现齐救援

28日上午,泉城公园东门附近一长椅处,一中年女子倒地不起,意识接近模糊,身边还放着一瓶打开的敌敌畏,附近市民发现后,连忙把她抬到长椅...[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18-01-29

装修效果“说一套做一套”? 鼎阔装饰与客户各执一词

时随身没有带那么多钱,但“设计师软硬兼施”,要求签完合同立即付款,双方一度发生争吵,并拨打110报警进行了协调。[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18-01-29

路劲御景城小区隔离墩挡道 路劲物业表示会尽快处理

路劲御景城小区北侧的消防通道上设有大量水泥隔离墩,车辆在此处会车比较困难。对此,该小区物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期因道路施工隔离墩外...[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18-01-29

济南多家餐厅年夜饭预订火爆 传统年夜饭吃出新花样

1月28日,记者走访了市区多家大大小小的餐厅发现,今年的年夜饭预订依然比较火爆,不管是大众餐饮还是高端餐饮的包间基本已经订满,只剩大...[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18-01-29

买、卖、换车一条龙服务 4S店进驻市场内验车

近日,二手车交易大厅正式落户蓝翔路机动车交易中心。随着过户业务陆续展开,“买车-卖车-换车”一条龙服务,市场内即可完成。[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18-01-29

途经济南多辆高铁停运 30天内可按照原价退票

受强降雪影响,部分列车因限速运行出现晚点现象,济南站至上海、杭州间4趟高铁停运。截至28日15点,45辆途经济南西站的京沪高铁列车停运。[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18-01-29

省粮食局宿舍首部老楼电梯吊装成功 91岁老人圆了“电梯梦”

近日,随着吊装工人操作吊车将3段带钢结构电梯立方体吊装到位,泺源大街3号省粮食局宿舍首部老楼电梯安装接近完工,91岁的杨大爷多年的“电...[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18-01-29

春节将近又出现招工难老问题 游记式务工之痛如何解?

需要全社会以及政府各部门共同努力,让务工者不再头顶“农民工”、“外来户”等标签,在户籍、住房、医疗、就业、入学、社保等各方面,享受...[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18-01-29

租赁住房今年试点 实行二手房交易资金全面监管

紧紧围绕全市“1+454”体系,在新时代“济南战役”中,咬定目标、实干快干、勇于争先、奋力夺标,力争到年底前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18-01-29
80秒|爱心汇聚!英雄宋洋母亲病重,社区志愿者排班照料

80秒|爱心汇聚!英雄宋洋母亲病重,社区志愿者排班照料

五年前,身为客车司机的儿子在岗位上突发脑干出血,后不幸离世。危急时刻,他守护了公司和33位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如今,英雄的母亲病重,...[详细]
齐鲁网 2018-01-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