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中区第二届中小学演武大会举办 4400余名市中“功夫少年”精彩亮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1 10:52:10

5

10月21日,2019年市中区第二届中小学生演武大会在济南育贤中学举办,来自18所中小学、幼儿园的4400余名“功夫少年”一展身手,精彩亮相。

西河小学的《龙腾狮跃功夫娃》、七贤中学的《中华魂》、爱都小学的《雏鹰武功》、白马山小学的《武动青春》、催马小学的《短兵少年》……以及舜耕小学的《少年中国》,精彩展示获赞无数。

4

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国传统武术伴随着中国历史与文明发展,走过了几千年的风雨历程,是中华儿女强身健体,伸张正义的民族象征。中小学校是弘扬中华武术传统文化的最关键、最基础的启蒙地,按照区政府“弘扬中华武术 培养功夫少年”的工作要求,市中区教体局携手区武术协会,积极组织开展“武术进校园”活动,普及武术教育,将传统武术文化精髓融入青少年的心灵,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道德素养,推动市中区青少年武术运动健康发展。

3

演武大会的举办旨在大力弘扬武术精神、武术文化,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尚武精神和武德情操,塑造完善的人格,积极推进中国武术的传播,让武术惠及更多学生,让更多的市中学子成长为“身心两健、气质独特”的“功夫少年”。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