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泉城气温回暖雾霾赶来凑热闹,22日最高温度将升至17℃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2019-11-21 09:32:11

过去几天,国内大部地区都经历了大风降温过程,不少地区还有雨雪“现身”。不过从19日开始,气温就开始回暖了,20日的济南,也延续了昨日的晴朗。市民不禁感慨,终于可以脱掉围巾、手套,出门压马路了。

未来三日,市区将以多云为主,22日最高气温将达到17℃。

冷空气一走,雾霾可就要来“刷存感”了。

未来三天济南市环境空气质量预报显示,21日至23日三天,空气质量指数类别均为中度-重度污染。因此市民出行还是带好口罩,老人、小孩尽量减少外出。

本周末冷空将再度“发威”,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下一股冷空气正在蓄势,20到22日三天将率先给新疆北部带去大风降温以及雨雪天气,随后23到26日冷空气将逐渐向东向南渗透,届时刚刚累积起来的暖意又会被驱散。预计23日夜间济南将迎来明显的降雨过程,过程将持续到24日白天,气温又将出现明显下降。

济南市气象台11月20日16时发布的近期天气,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小雨,南风3~4级,21日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6~8℃,最高气温14℃左右。

21日夜间到22日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9℃左右,最高气温17℃左右。

23日多云转阴,夜间有小雨,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17℃左右。

24~25日小雨转多云,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下降。

26~27日晴间多云,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赵卓琪)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