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启动2020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3 11:43:01

闪电新闻·齐鲁网1月13日讯 今天,以“垃圾分类我能行 绿色生活我先行”为主题的的垃圾分类启动仪式在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召开。

活动上,山东省城乡环卫协会垃圾分类工作委员会、专家团成员曲睿晶进行现场授课。曲睿晶指出,区县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要先做好顶层规划,再逐步实施。其中,各部门统筹配合、避免环卫部门独立为战是关键。

对此,济南市城管局生活废弃物管理处科长陈振华从全市统一部署的角度,指明了垃圾分类的主要任务目标。先行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三是、注重全民参与、四是强化督导考核。崔健强调,垃圾分类工作将永远是公众生活的“正在进行时”。

本次活动由先行区管委会各部门及各街道共同参与,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签订了垃圾分类承诺书,象征绿色低碳的垃圾分类树在先行区扎根生长,也将为建设现代绿色智慧先行区助力。

闪电新闻记者 韩盼盼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新增交通违法抓拍设备42处 在槐荫和天桥这些路段

济南新增交通违法抓拍设备42处 在槐荫和天桥这些路段

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官方网站了解到,济南新增交通违法抓拍设备42处,主要在槐荫和天桥两个区,槐荫区新增的多为交通违法抓拍监控,其他点位...[详细]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2020-01-12
济南男子1岁起瘫痪在床 六兄妹合力照料他62年

济南男子1岁起瘫痪在床 六兄妹合力照料他62年

“剪不断的手足情深,割不裂的血脉相连”,用这句话来形容济南市民王春泉一家最合适不过了。家中排行老五的弟弟王国庆1岁时得了脑膜炎,至...[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1-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