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9秒 | 济南历城30秒抢空6万份消费券 一手抢券一手消费两不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8 22:1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回暖复苏,济南“历城首届618狂欢购物节暨千万消费券发放”活动今天傍晚在悦立方商街盛大开启。18点18分6万份消费券上线30秒就被抢空,市民热情空前高涨。每个券包内含1张100-30和2张50-10元满减消费券,消费券有效期7天。

同时,在活动现场有许多商家在各大网络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卖货,历城区副区长高博也亲自上阵带动夏日市民的炙热消费热情。济南市民吕先生买了100元的熟食,用刚抢到的消费券为自己省了30元。可谓是左手抢券,右手消费两手抓两不误。

在悦立方二楼的一家饭店的老板也对闪电新闻记者表示,悦立方一天的主要客流量都集中在晚上7点到10点这三个小时,虽然现在生意还有些受疫情的影响,但是他相信通过多举办这种刺激消费的活动,生意定会是越来越好。

据介绍,济南市历城区第二批消费券将在7月份发放。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