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考生忘带身份证 女民警骑电动车仅8分钟就送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7 17:0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又是一年高考季,山东公安机关全力护航高考,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闪电新闻记者蹲点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杆石桥派出所,记录民警一线处置现场。

下午两点十分,杆石桥派出所民警接到考点相关负责人的电话,有一个考生忘记带相关证明,需要派出所协助开具,一分钟后,证明开好了,接下来就是快速送到考生手中,但是由于所里一部分警力外出巡逻,一部分承担出警任务,所里已没有多余的警力。

为节约宝贵时间,这时,辅警张旭旸决定骑电动车赶往考点,8分钟后,身份证明送到了现场民警手里,亲眼看着考生进入考场,张旭旸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紧接着,继续骑电动车返回工作岗位。


闪电新闻记者 马锐 冯尚尚  通讯员 实习记者 孔然  丛润祺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45秒 | 济南送考妈妈穿旗袍助阵高考 祈愿女儿旗开得胜

45秒 | 济南送考妈妈穿旗袍助阵高考 祈愿女儿旗开得胜

家长穿旗袍助力高考 美好寓意旗开得胜[详细]
齐鲁网 2020-07-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