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八岁男孩在济南佛慧山走失 热心警民合力找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7 11:5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7日讯 7月14日下午,济南市中巡警网格驻巡4号站接到报警,称孩子在佛慧山附近走失了。接警后,民警张作军带领协警郭涛、王朝迅速到达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一位女士非常焦急,“我带着两个孩子到佛慧山玩耍,刚停下车,八岁的孩子便跑着自己上山去了,我自己抱着小的也没追上,孩子就找不到了!”

民警了解情况后,顺着上山的方向一边向周边群众打听,一边寻找,同时也发动热心群众帮忙。由于佛慧山面积较大,孩子较小,时间长怕有危险,张作军立即请示指挥中心,请求支援。

舜耕派出所支援警力到达后,分组朝着不同方向寻找,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艰辛寻找,最后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在佛慧山开元寺附近找到了孩子。看到孩子后,女士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随后在民警的目送下离去。

民警提醒:外出游玩一定要看管好孩子,可以给孩子佩戴有定位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果孩子走失,及时锁定孩子位置。同时日常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牢记出门不要离开家长的视线。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十二大行动攻坚公共服务质量提升

近日,记者在山东省济南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全国省会城市、全省城市中第一个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攻坚行动方案《济南市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攻坚行...[详细]
大众网 2020-07-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