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铛铛车婚庆定制专线发车啦!省立三院十对新人乘车举行集体婚礼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0-09-12 19:0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2日讯  这几年,集体婚礼成为很多年轻人结婚的首选,大家凑在一块热热闹闹,时尚简约又不失浪漫。那你有没有想过乘坐公交定制专线来步入这一神圣的仪式呢?今天,济南公交推出的“甜蜜蜜”铛铛车婚庆定制专线来啦。
清晨,来自省立医院的十对新人集体梳妆打扮,共同举行集体婚礼。这次集体婚礼是山东省立三院庆祝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十对新人也希望以集体婚礼这种新风尚,提倡节俭、朴素,树立积极健康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早晨七点半,他们统一乘车赶往泉城广场。

“相知、相恋到相爱,最后我们走向美好的结果,过程很简单,中间的曲折可能有很多,今天有个好的结果很高兴。”在车上,新郎刘尊训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他和妻子张凤青经人介绍认识,妻子在省立三院做护士,他在一家保险公司工作,爱情长跑七年,今天终于修成正果。
而另一对新人王凯、庞亚峥的爱情长跑之路则更漫长,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王凯、庞亚峥是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同班同学,研究生毕业后庞亚峥选择继续求学读博士,而王凯则选择了到省立三院参加工作,庞亚峥告诉闪电新闻记者,疫情之前他们原本计划结婚,因为疫情值班,他们主动推迟了结婚日期。

“坚定了彼此要在一起的信心,所以觉得在这个特殊的时光,特殊的年份,也把我们的爱情作为一种永恒的留念。” 新郎王凯告诉闪电新闻记者。早上八点,十对新人结伴来到济南泉城广场,共同放飞白鸽,让蓝天白云作证,让亲人朋友见证,他们的爱将恒久不变,幸福起航。

据悉,十对新人乘坐的两辆“甜蜜蜜”铛铛车婚庆定制专线,是济南公交新近推出的一项业务,车厢内用很多爱情元素来点缀装饰,让这辆爱情专列浑身上下都透着浓浓的甜蜜气息。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王源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