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你好,警察节|安全“童”行 快乐成长—济南边检民警把安全教育带给孩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1 22:03:01

济南边检民警警察节走进幼儿园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首个警察节当天,山东边检总站济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来到济南市一家幼儿园,开展以“安全‘童’行,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把安全理念深深植入孩子的心中。

活动中,民警首先让孩子们认识警察、知道警察的职责,通过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小朋友保护自己的方法。互动环节民警向小朋友们介绍了警察叔叔们经常使用的一些装备,告诉小朋友们遇到危险可以向警察叔叔寻求帮助,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一颗小小的梦想种子。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通讯员 毛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