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渣土车与半挂车相撞导致驾驶员被困 消防紧急营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6 10:3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6日讯 2021年5月2日凌晨2时45分,在济南章丘区章莱路文祖收费站附近,一辆渣土车与半挂车相撞。事故导致渣土车驾驶员被困车内,情况十分紧急。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明水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人员到场后,经侦查发现:车祸所在位置正处于文祖收费站北侧100米处,事故原因是一辆渣土车与一辆正要转弯满载塔吊配件的半挂车相撞。由于塔吊配件压在渣土车驾驶室横梁上,驾驶员被挤在车内,消防站到场后无法搬运塔吊配件,随即协调吊车到场协助救援。

吊车将压在驾驶室横梁的配件吊起,铲车将渣土车周围塔吊配件推到路边,随后消防员利用扩张器对驾驶室的竖梁进行扩张,另一名消防员从副驾驶位置对驾驶座进行剪切破拆,经过一番紧张营救,最后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夜间行车一定要谨慎慢行,杜绝疲劳驾驶,如身体有不适或长时间驾驶,应寻找临近停车场或安全区域进行休息,确保安全出行。同时,行车过程中要保持安全车距车速,以免突发意外造成事故。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通讯员 郑洪村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假期消费热情高涨,猎豹商场机器人多重优惠助济南市民逛吃再省一笔

随着“五一”小长假开启,各地掀起消费狂欢。商务部也于近期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并强调要更加突出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应...[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5-05
“文化+科技”到底能玩成什么样? 来方特开启一场文旅盛宴吧

“文化+科技”到底能玩成什么样? 来方特开启一场文旅盛宴吧

“文化+科技”,到底能玩成什么样?2015年,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正式开园迎客,济南正式拥抱了其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史上第一个大型高科技文化主...[详细]
齐鲁网 2021-05-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