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考生营造安全宁静的考试环境 济南交警“雷霆”出击整治“炸街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3 16:2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日讯 随着夏季来临,济南市莱芜区地板街有“炸街”摩托车出没,非法改装、无牌无证,在街上“横行霸道”、超速行驶,群众对此反映强烈。尤其中高考在即,噪音严重扰民,严重影响考生正常休息和复习考试。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考试环境,5月25日起,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莱芜区大队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二三轮炸街、改型、飙车专项整治。

在整治行动中,交警深入城区各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和学校周边道路,分析研判“炸街”摩托车行驶规律和特点,通过轨迹查询、追查居住地等多种方式,分别在凤城西大街、文化南路、花园北路等“炸街”摩托车、电动车易出现路段,进行设卡拦截。同时,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密度,通过设置临时卡点定点检查、动态巡逻和流动巡逻相结合整治方式,对涉嫌非法改装、无牌无证、套假牌、飚车等违法行为的“炸街”摩托车进行查扣。

截至目前,成功查获3辆炸街摩托车,行政拘留1人,有效打击了“炸街党”追逐竞驶、炸街扰民的嚣张气焰,净化了路面交通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曲一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