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迎峰度夏同时改建两座煤场 黄东联络线上的这家发电企业 靠得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9 21:1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9日讯 胶济铁路至济青高铁联络线,简称黄东联络线,连接济南东站、济南站两大铁路客运枢纽站,是济南市的重要民生工程。根据规划,黄台电厂需对厂区内重要设施圆形煤场及条形煤场进行改造,这就需要华能黄台电厂安排大量人员进行设计和施工,同时,改造工程对电厂的安全生产及保供电也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煤场改造项目的施工时间是5月到8月,这段时间正是电力企业迎峰度夏最吃劲、最关键的阶段,用电紧张叠加持续高温天气,此时,既要保供电还是保煤场改造工期,黄台电厂抽调各岗位人力,全力以赴推进煤场改造工作。施工的最高峰的时候,全厂所有工期不紧张、不影响安全生产的项目的人员全部抽调出来增援个煤场改造。

据了解,华能山东公司黄台电厂圆形煤场、条形煤场防火改造工程如期完工,黄东联络线联调联试也于日前顺利结束,预计2022年内黄东联络线将建成通车,通车后济南东站和济南站的列车运行时间将从四十分钟缩短至十几分钟。

闪电新闻记者 马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