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初雪降临,暖流提前入户!

来源:新黄河

作者:

2023-11-12 13:12:11

“我昨天就发现房屋开始热了,这对我们老年人来说非常有帮助,政府为群众着想、为百姓担心,真正把我们的需求记在了心里……”11月11日,济南市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雪花纷飞,银装素裹,为这座城市带来了别样的冬日风情。然而,这场雪也给市民带来了严寒的考验。就在此时,一股暖流在城市中流淌,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带来了融融暖意。

自11月8日,济南市正式启炉点火以来,经过三天的暖管期,济南热力集团辖区大部分小区用户家中也逐渐暖和起来。尽管外面是冰天雪地,但市民们在家中却感到温暖如春。

在各小区用户反响中,记者听到了市民对温暖的赞美和感激。许多市民表示,他们在家中感受到了济南热力带来的温暖,这让他们感到无比的舒适和幸福。

家住万象新天理想郡小区的李阿姨告诉记者:“济南的第一场雪让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冬天,但是家里的暖气却让我们提前感受到温暖如春。我本来以为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供暖,没想到还没到正式供暖季,家里就已经暖洋洋的了。真的很感谢济南热力集团的辛勤付出。”

“下雪降温了!”“你家暖和了吧?”11月11日一大早,济南人的朋友圈几乎都被这两件事儿刷了屏。如约而至的初雪,让本就忙碌的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热力集团1000多名供暖管家更加繁忙起来。“我们的供暖管家每天都会穿梭在各个小区,不惧下雪天去市民家中服务。”济南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保障市民温暖过冬的同时,集团也注重提供优质的服务,供暖管家随时准备解决用户反映的问题和需求。

“早晨起来洗漱,感觉卫生间的暖气温乎了,屋里也有了热乎气。”11月10日,家住新龙家园的王女士高兴不已,“天凉了,大家都盼着暖气早点来。济南热力提前供暖,不但让家里暖和了,也让我们的心里更暖了。”新龙家园小区多是楼龄十几年以上的老楼,居住以老年人居多。

济南初雪降临,暖流提前入户!

为了确保供热系统的稳定运行,济南热力集团加强了对设备的巡检和维护,工作人员还加强了与用户的沟通与联系及时解决用户反映的问题和需求。在这寒冷的冬日里,济南热力集团的温暖如同阳光般照耀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的付出和奉献让市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幸福。

记者 张成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