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致敬兵哥哥丨风雪中最“燃”站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8 11:0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8日讯 2020年泉城济南的第一场雪,唤醒了这座充满生机的城市,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当你沉睡在温暖如春的美梦中,当你享受着热腾腾的美味佳肴时,当你刷着朋友圈的雪景时……

有这么一群“硬汉”,他们没时间欣赏雪景,而是用年轻的躯体和火热的激情,顶风冒雪练兵备战,风雪中的迷彩色和漫天飞舞的雪花白,编织成了冬日最美的画卷。

练,只为战!数九寒冬,滴水成冰。武警济南支队训练场上,特殊环境下设置10余个实战化战术背景,擒敌格斗、举轮胎、扛原木、翻轮胎……一项项训练科目有条不紊地展开。官兵们迎风踏雪,战天斗地,以血肉之躯练就真正的钢筋铁骨,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用高昂的训练热情点燃了凛冽寒冬,用军人的血性和胆气给冬季平添一道“练为战”的壮丽风景线。

恶劣环境,凝固不了官兵们昂扬的斗志;

皑皑白雪,掩盖不了一个个捶打磨炼的身姿;

刺骨寒风,遮蔽不了一副副坚毅的面庞。

“从训练场走向战场,在训练中学会打仗。”砥砺着官兵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杀声震天敌胆寒!一声声“杀”,使出浑身解数,震天的杀声,从胸腔发出,高昂的士气,彰显特战神威。

闪电新闻记者 马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