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完成历山北路交通导改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20-06-03 09:08:06

交通导改是市政建设工程中极为重要的环节。近日,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6标中铁四局顺利完成了该项目标段内历山北路D区的围挡封闭及交通导改工作。

作为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的中坚力量,中铁四局承担着历黄路站、历山北路站等“两站一区间”的建设任务,施工区域紧邻北园大街和历山路,根据地铁规划和施工需要,势必会临时进行一些交通导改。中铁四局项目经理部多次与天桥交警部门协商,通过各专业协调与工序优化,统筹安排、严密部署,最终决定将历山北路原右转车道优化至围挡北侧,大大减少了车辆及行人的绕行长度。

该路口交通导改的完成,有效提高了路段通行率,减少了通行时间,改善了交通拥堵状况,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后期,中铁四局项目部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轨道交通2号线年底前通车。(济南日报 记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夜消费去哪儿? 2.0版“夜泉城”快来打卡

6月2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九场新闻发布会,并发布《关于推动济南夜间经济提质升级 打造“夜泉城”2.0版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6-03
【改革攻坚在行动】济南: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身价成为硬通货

【改革攻坚在行动】济南: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身价成为硬通货

人才制度改革攻坚行动是山东省委确定的重点任务之一。济南市率先探索让人才成为融资媒介,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培育产业转型的新动能。[详细]
齐鲁网 2020-06-02
济南夜经济提质升级 将打造“夜泉城”2.0版

济南夜经济提质升级 将打造“夜泉城”2.0版

6月2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九场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区两级商务部门相关同志介绍济南市促进夜间经济发展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6-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