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熊孩子高楼抛物 小区居民被果汁桶当场砸晕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鼎三

2019-11-24 07:0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11月24日讯 济南东岸嘉园小区发生一起高空坠物砸伤人的事件,一名居民在单元楼下被从天而降的异物当场砸晕。

QQ截图20191124005642.jpg

“三号楼有人从上面有人扔东西,把老人砸伤了,有人管吗?咱们小区里的三号楼,有人砸伤了!”这是事发时周围邻居拍摄的。

QQ截图20191124005530.jpg

当天下午五点多,小区居民老段正走在单元楼下,没想到被从天而降的一桶液体直接砸中了头部。“一砸下来,当时就砸蒙了,倒地上去了。”

QQ截图20191124005812.jpg

左脸淤青,眼睛还冒着红血丝,老段回忆起当时被砸的经过,他告诉记者被砸中后当场就晕厥了过去,后来才听说从天而降砸中他的是一个装满果汁的塑料桶。“后来听当时周边的人说‘嘭’一声,像是2.5升或者5.5升的一桶果汁。”

QQ截图20191124005904.jpg

果汁桶从天而降 伤者仍在医院观察治疗

和果汁桶一起扔下来的还有一些木头之类的杂物,发现有人受伤,小区居民赶紧报了警。

QQ截图20191124010029.jpg

经诊断,老段脑震荡、软组织挫伤,目前仍在医院里接受观察治疗。老段的儿子说:“幸亏是一个塑料瓶装的液体,如果换了别的话可能就很差了。”

QQ截图20191124010344.jpg

大度!伤者一家选择谅解

对于高空坠物砸中人一事,警方也立即展开了调查。22日,肇事者也在家长的带领下前来道歉,因考虑到孩子比较小,段先生一家选择和解原谅。“就是孩子比较调皮,两个孩子爬到上面去玩,看到有东西,就直接扔下来了,主要是孩子也没有安全意识,重要的还是需要家长安全引导。”

编后:

高空坠物,危害极大,孩子不懂事,当家长的一定要严格管教,以免再发生类似的问题。

闪电新闻记者 孙鼎三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冀姣、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开启公交“夜不打烊”生活圈

济南开启公交“夜不打烊”生活圈

作为济南市开通的首条公交车线路,运营了四十多年的K101路贯穿济南老城区东西两城,连接起老商埠、万达广场、泉城路等多个商区景区,同时途...[详细]
山东商报 2019-11-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