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推演艺行业全面复苏 济南历山剧院疫情后首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7 19:0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7日讯 6月26日晚上,历山剧院·拉威尔室内乐团携《奥斯卡经典视听音乐会》与泉城观众见面,这是历山剧院在“冰封”150多天后迎来的第一场演出,按照上座率不超过30%的规定,热爱音乐艺术的泉城观众在端午假期享受了音乐的饕餮盛宴!

这是疫情以来历山剧院复演的第一场商业售票演出,为沉寂已久的济南文艺市场注入“强心剂”,助推演艺行业全面复苏,剧院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演出前一个月,剧场等相关部门对舞台音响、灯光、美术等系统全面进行防疫消杀,充分保障演出安全。

历山剧院·拉威尔室内乐团是省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扎实实力的演艺团体。该乐团在济南、青岛、烟台、威海等地多次巡回演出,编排出了许多风格、形式、配置不同的艺术盛宴。

“这次端午期间,我们于26号、27号连续两场在历山剧院演出,不仅对于济南的观众,对于我们乐团本身来说都是个积极的信号,乐团对于回归专业舞台进行演出非常的期待和重视!未来希望把更多高水平的音乐作品带给泉城观众!”拉威尔室内乐团负责人说。

为确保观众、演职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和演出的有序进行,剧院在多个时段对演出现场、人员通道等空间进行了全面消毒。

这次演出前的进场比平时更为严谨,开场前1小时已有观众在剧院门外一米线排队,扫码进场。因演出的上座率严格控制在30%以内,进场后,观众们在场务人员的引导下间隔位1米就坐。

同时,剧院对入场观众进行严格的温度测试、个人信息登记。

济南市民张女士是一名乐器爱好者,看到家门口的剧院开放,她立即买票带孩子来看,她说,来看历山剧院复演的第一场剧心情非常激动,经典的视听音乐会给人以美的享受,“尤其是听到经典的《千与千寻》,我和孩子兴奋地不能自抑”。

据了解,历山剧院开售的演出票价还和以前一样,没有涨价,按照30%的上座率限流售票,对经营仍是挑战。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通讯员 刘芳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从湘西苗寨到泉城济南 杨妹香千里上班记

端午节当天,来自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的杨妹香陪着“爷爷”“奶奶”买粽子。这是她去年10月到济南做家政服务以来,过的第一个...[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6-27

200斤保险柜牵出的“大案” 济南警方破获特大跨省入室盗窃案

一男子纠集其余4人,近4年时间里交叉结伙流窜全国疯狂盗窃。近日,在济南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市中区公安分局舜耕派出所与刑警大...[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6-26

端午假期首日济南民宿火爆 7家景区接待游客5.42万人次

25日,端午假期第一天。记者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假期首日,全市重点监测的7家景区共接待游客5.42万人次,南部山区多家民宿入住率达1...[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6-26
山东省立三院:新入院患者及陪人需进行核酸检测

山东省立三院:新入院患者及陪人需进行核酸检测

山东省立三院:新入院患者及陪人需进行核酸检测[详细]
齐鲁网 2020-06-25
@济南人 核酸检测费用可纳入医保报销范围

@济南人 核酸检测费用可纳入医保报销范围

核酸检测费用可纳入医保报销范围[详细]
齐鲁网 2020-06-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