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5秒丨紧急!济南公交车上年轻女孩突然晕倒在地 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帮助 目前已无危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2 15:0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7月21日早上,一名年轻女孩突然晕倒在T7路公交车上,紧急时刻,公交车驾驶员和乘客热心提供帮助。

早上8点半左右,正是早高峰期间,济南公交驾驶员陈亮驾驶T7路公交车向瀚裕华园方向行驶,路口等红灯时,陈师傅突然听到“咚”的一声,随后就听到乘客喊:有人晕倒了。

“怎么回事?”陈亮赶紧起身查看情况,只见一名年轻女孩晕倒在地,虽然带着口罩仍能看出女孩脸色煞白,双眼紧闭。陈师傅赶紧拿过手机准备拨打120,车厢里的乘客也帮着把女孩扶到座位上坐下,不一会,女孩苏醒过来。陈师傅询问她是否需要去医院,女孩说只是没吃早饭引起的低血糖,不用去医院。见女孩情况好转,陈师傅继续回到线路运行,并叮嘱乘客打开窗户,给女孩多留出点空间。得知女子在舜华路南口下车,陈师傅一直注意观察,直到女孩顺利到站下车才放心。

夏季天气闷热,不吃早饭易引起晕厥,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吃早饭,如果实在来不及吃早饭可以带一块糖或者巧克力在身上,以备不时之需。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通讯员 张庆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