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3秒丨为济南独家定制!开心麻花互动体验剧《敖门笑宴》爆笑来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7 17:5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7日讯 提起看演出,我们的印象可能都是灯光绚烂的舞台、华丽的演员以及台下排排坐的观众们。但这次不一样,观众也能成为参与演出的“演员”了。

开心麻花牵手印象济南·泉世界打造的沉浸式驻济新剧《敖门笑宴》,将于11月27日、28日、29日进行首演。26日晚,剧组进行最后一次带妆彩排。此次演出的最大特点是演员和观众积极互动,观众不再只是台下的观者,还能上台过一把戏瘾。

观众们进入酒楼入座时,面前已经有各类美食相伴,在敖家的小伙伴儿们的张罗下,宴会正式开始。敖二公家滥用成语的傻儿子、敖二公的姨太太李娜、hold住全场的管家小王、意外定亲的小闺女、“梅兰竹菊”四大戏精轮番上场。餐桌走廊、客人中间……整场演出舞台无处不在,表演形式更是丰富多彩,T台走秀、歌曲表演、舞蹈battle甚至还有魔术表演……

谁也不知道跟他们同台“飚戏”的下一位宾客是谁,每个演员也是接梗能手,每一段表演基本上都有演员和观众的互动,让人爆笑连连。

《敖门笑宴》是全济南首创的爆笑互动体验剧。整个剧目打破原来舞台剧形式,更加注重体验,突出济南本土文化。趵突泉、大明湖畔、成丰面粉厂……都是曾经或者现在真实存在的。同时,每个座席还准备了专门配合剧情设计的精致餐品,更深入地融入演出场景,将为济南市民和外地游客提供一种新的文化娱乐形式。

说起这次的彩排,李依洋表示,“我们的演员还有改进的空间,接下来一些小细节我们还会继续完善,济南观众的表现给我的感觉,超出了我的想象,配合度很不错。”李依洋笑称,也期待更多的观众来玩,来做演员过把瘾。

据了解,《敖门笑宴》将在印象济南持续演出三年,票价执行统一定价,360元/位,观众可在大麦网购票。

闪电新闻记者 崔竞文 郭美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