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恪尽职守 敢于担当 济南市中公安举办“榜样的力量”故事讲述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9 20:30:04

闪电新闻4月29日讯 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深化教育成果,培育忠诚警魂,激发广大民警、辅警昂扬斗志,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展现市中公安“强定力、敢担、讲情怀”的铁军风貌和春分化雨的爱民情怀。4月29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举办“辉煌岁月、平安市中——榜样的力量”故事讲述会。省市媒体记者、分局民警、辅警代表近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20名分局民警、辅警同志紧紧围绕教育整顿主题,从头雁领航、使命担当、情怀奉献、闪耀华章四个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实际,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在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的深情讲述了分局一线民警、辅警恪尽职守、建功立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故事,展示了新时期市中民警、辅警的良好风貌,展现了市中公安对人民警察肩负使命的深刻思考,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炽热情怀

活动通过一个个质朴感人、催人奋进的警察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公安民警、辅警对公安工作的无限热爱、对战友的无比深情;诠释了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初心坚守。全面展现了市中公安民警、辅警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营造了浓厚的教育整顿氛围,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参会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公安事业,以泉城卫士领跑者的身份和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