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血摩音 澎湃泉城!“2021创·耳立音乐节”将于5月30日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30 17:2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0日讯 分贝叠加,灯光闪耀,音符将再次在耳边炸裂。4月30日下午,“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演艺集团、济南融创文旅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21创·耳立音乐节’  ”新闻发布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办。

本届“创·耳立音乐节”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演艺集团、济南融创文旅城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音乐生活节目中心承办。中国摇滚教父崔健、民谣摇滚歌者赵照,以及钢心乐队、 麻园诗人、失忆线条等深受乐迷喜爱的乐队歌手将在5月30日齐聚济南融创文旅城,用摇滚、民谣、电子、流行等音乐元素,带领乐迷体验从未有过的沉浸式音乐狂欢,感受超感音质与全景环绕。

耳立音乐节作为我省第一个独立自主品牌的音乐节项目,于2018年正式推出唱响莱芜区雪野湖畔、2019年中秋放歌九如山巅,两届音乐节不仅有超过10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一同与耳立狂欢,更是强力拉动当地旅游消费大幅增长。2021年,“耳立音乐节”将首次在室内举行,相信定会为广大民众奉上一场声光饕餮的视听盛宴。

发布会现场,山东广播电视台与山东演艺集团、济南融创文旅城共同签署了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并一起为“2021创·耳立音乐节”启动售票工作。未来三年,三方将在集乐园商业酒店于一体的济南融创文旅城共同开发“创·耳立音乐节”品牌,给山东乐迷带来一场场创新、创优、创特色的音乐节,让其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你想用多元的声音震撼世界,那么在耳立音乐节绝对可以实现!热血摩音 澎湃泉城!5月30日,让我们一起加入耳立音乐狂欢!你的坚持与信念、激情与努力都值得在这里释放!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滕州台 田恒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