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温度记|公交车上女子突然晕倒,公交车秒变“救护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8 17:5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8日讯 近日,在济南K74路公交车上,一名女子突然晕倒在车厢中。驾驶员当机立断,公交车秒变救护车,第一时间把晕倒的女子送到医院。

 当天中午12:35左右,济南K74路公交车驾驶员赵百才驾驶公交车从华联商厦开往省建筑机械厂,当车辆行驶到小梁庄附近时,突然听到车里一声响。赵百才透过后视镜一看,有人晕倒在车厢里。

赵百才迅速靠边停车,赶紧离开座位过去询问,这时也有几个热心乘客过来扶起晕倒女士。“赶紧帮忙拨打120”,赵百才一边扶着女士一边和旁边的乘客说。“不能等了,直接去医院”,见这位女士毫无反应,赵百才当机立断,要送她去最近的医院抢救。

他赶紧转身向车上的乘客道歉解释,让有急事的乘客先下车。他一路上摁着喇叭,连闯了好几个红灯,只用了六七分钟,就把晕倒的乘客送到了医院。

原来,这名乘客由于晕车再加上低血糖,体力不支导致晕倒。事后,赵百才及时向交警说明了情况,交警表示,将在核实后特殊情况特殊处理。

提起救人的这件事,赵百才说这是每一名公交司机应该做的,以后遇到这种事他还会做。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陈慧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民购买雅迪电动车接连故障  维修多次仍未解决

济南市民购买雅迪电动车接连故障 维修多次仍未解决

5月7日上午,记者见到刘女士时,她正在把这辆出现故障的电动车搬到一辆货车上。[详细]
齐鲁网 2021-05-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