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粗心考生忘带准考证 济南交警帮其快速取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24 11:1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4日讯 12月24日是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第一天。济南交警在驻济各考点周边全面加强巡逻管控,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全力保障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上午8时左右,在位于济南槐荫区的济南市第26中学考点,济南交警槐荫区大队西外环中队副中队长李伟刚刚围绕考点巡逻一圈回到学校门口,车还没停稳,这时一年轻女孩过来敲警车车窗,声音听起来比较着急,执勤交警李伟与女孩沟通后了解到,女孩今天在这里参加研究生考试,早晨来的比较匆忙,把准考证忘在宾馆了,希望交警能帮她拿回准考证。

8点30分考试,时间紧迫,执勤交警立即驱车带着女孩来到位于市立五院附近的一家宾馆,带上准考证又迅速返回。这时,其他考生已开始排队入场,女孩再三表示感谢。据了解,女孩姓石,老家是江西,今年第一次参加研究生考试。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