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企业形象提升怎么干?济南槐荫区划出自己的硬杠杠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帅

2018-05-18 09:53:05

齐鲁网济南5月18日讯 5月17日,为贯彻落实全市城市提升工程动员大会和全市重点企业形象提升行动现场会精神,槐荫区重点企业形象提升行动动员大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全区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围绕打造“名企名牌名家”三名企业,建设“绿色、环保、节能、清洁”的花园式现代化企业,槐荫区倡导企业外树新形象,内提竞争力。

109748321857488687.jpg

厂容厂貌要靓起来。在提升对外形象上,槐荫区要求企业厂区门口要设有明显干净的厂名标识,避免有裸土和垃圾,有条件的可摆放一定面积的绿植。厂区道路路面要求平整,无井盖凹凸现象,路灯等公共照明设备完好。厂区道路无尘土、无垃圾、无枯枝败叶。合理规划停车位,设置专门的车辆停放点,保证车辆停放整齐。

厂区可视范围内设有垃圾箱,垃圾箱箱体清洁,周边无垃圾污物。配备必要的过滤除尘设备、污水处理设备、空气净化设备等高标准环保设备。妥善处理生产垃圾,实现清洁生产。

厂区内绿地、花坛树木布置合理,整齐美观,绿化设施完好。厂房外观完好、整洁,宣传栏、广告牌等各类设施确保清洁、完整,无乱贴乱画乱挂等有碍观瞻的现象。亮化效果和设施好。

823607542130899603.jpg

生产现场要推行5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管理,严禁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排乱放,规范厂区生产区域、调试区域、库房物料及配套设备放置区域等,保证生产现场井然有序,无卫生死角。

以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槐荫鼓励驻区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增强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注重形象传播,提升企业门店、博物馆、展示厅以及网络旗舰店的展示功能,积极参加国内外知名展会,加强广告宣传推广力度。企业要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社会媒体和专业媒体等多种媒介,充分展示企业发展历史、核心优势、企业文化经营理念、重大成就,全面提升企业价值,弘扬企业家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全方位展现企业良好形象,提升企业美誉度和知名度。

351203513842834276.jpg

同时,要加大企业精神文明创建力度,开展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岗敬业为主题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提高职工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诚信意识和敬业精神。

槐荫明确,要按照“又好又快、走在前列”的标准推动这次重点企业形象提升行动,确保5月底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闪电新闻记者 张帅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东部要建枫叶国际学校 双语双学历拟招生2700人

济南东部要建枫叶国际学校 双语双学历拟招生2700人

济南枫叶国际学校日前在济南东部的章丘新城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韩伟宣布奠基开工。章丘区区领导韩伟、王继民、赵立元...[详细]
齐鲁网 2018-05-18

公厕旁的石头下也能藏毒!济南市中警方擒获14名瘾君子

公厕旁石头下、楼梯拐弯夹层、公共阳台花盆里……近日,市中警方在追查一起贩毒案件时意外发现,有神秘毒贩为了隐蔽交易,将毒品放在小区不...[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18-05-17

新进展!济南首列地铁列车入驻的“住所”封顶了

近日,随着建筑工人将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济南轨道交通R1线的最大单体建筑运用库如期实现主体工程封顶。运用库就是未来地铁晚上收车回来...[详细]
齐鲁晚报 2018-05-17

济南将开展联合执法,严查秸秆焚烧等露天焚烧行为

16日,《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严格禁止焚烧农作物秸秆和其它露天焚烧行为的通告》开始对社会征求意见。济南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相互配合...[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5-16

济南老车管所地块将打造天桥首座“亿元楼”

济南市车管所由天桥区济泺路迁至槐荫区经十西路后,原地块将如何开发建设?原市车管所地块近日挂牌出让,根据刚公布的挂牌文件,该地块定位...[详细]
济南日报 2018-05-16
把握“科技前沿” 章丘引进“金种子”提速高质量发展

把握“科技前沿” 章丘引进“金种子”提速高质量发展

​5月16日,清华启迪(山东)国际智慧科技城、北大未名(山东)生物科技城、北交大(山东)科技创新示范园等17家科研院所集中签约、落户章...[详细]
齐鲁网 2018-05-16
总投资54亿!8个项目集中开工,济南高新区又有新动作

总投资54亿!8个项目集中开工,济南高新区又有新动作

5月16日上午,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章锦片区8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详细]
齐鲁网 2018-05-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