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月4日后济南泉城路将禁停非机动车 逛街车停哪?请戳这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4 09:0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日讯 自6月2日起,泉城路道路两侧非机动车被合理规范的疏导到泉城路周边支路、胡同和附近地下停车场内,一条更为宽敞的“金街”展现在市民眼前。

泉城路作为济南文化与商业的重要承载地,高质量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为夜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空间,是带动商业街区聚人气、拢商气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特色商业步行街和智慧街区的着力点。

把马路清理出来,让商家露出来,业户走出来,环境美起来,文化动起来,丰富活跃道路两侧业态和夜经济,将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泉城路静态停车秩序管理工作,拟于6月4日前,实现泉城路路面无非机动车停放,打造整洁、通畅、完整的街区人行环境;建立完善的配套非机动车停车场体系,非机动车停放治理的长效机制。

目前,历下区根据泉城路周边停车需求情况,临时设置泉城路北侧、院前街、天地坛街、按察司街南头停车场、芙蓉巷入口内、世茂商场地下停车场等17处非机动车停车区域,可容纳非机动车约7000辆。

考虑便民服务的需求,下一步,在周边区域增设更多非机动车停车场,并在背街小巷和地下停车场开辟停车规范管理,设置禁停和引导标识,满足市民的停放需求。

闪电新闻记者 时慧敏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夜消费去哪儿? 2.0版“夜泉城”快来打卡

6月2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九场新闻发布会,并发布《关于推动济南夜间经济提质升级 打造“夜泉城”2.0版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6-03
【改革攻坚在行动】济南: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身价成为硬通货

【改革攻坚在行动】济南: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身价成为硬通货

人才制度改革攻坚行动是山东省委确定的重点任务之一。济南市率先探索让人才成为融资媒介,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培育产业转型的新动能。[详细]
齐鲁网 2020-06-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