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传统与时尚交织结合!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济南槐荫区展位精彩纷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7 14:1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 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17日至21日在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济南市槐荫区紧贴本次博览会“康养名城,活力槐荫”主题,以“百年商埠牵手高铁新城,全域旅游引爆时尚消费”为展示亮点,运用传统与时尚、历史与现代、动感与凝重、唯美与多元的特色元素交织组合,充分展示园区丰富的业态和发展规划,展现出园区的“济南味儿”和“国际范儿”。

槐荫区位于济南市西部,是济南的四个中心城区之一。从大明湖、趵突泉出发,向西3公里就进入了槐荫区的老城区,这里是济南百年商埠文化的源头之一。宏济堂西记、老洋行旧址、蔡公时纪念馆等数十处近现代历史建筑坐落于此,蕴含着无数实干兴业的人文故事。

此次槐荫区展位最具有代表性的便是印象济南·泉世界项目的展示,印象济南·泉世界是省、市重点文商旅项目,第五批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含“文、住、食、娱、购、礼”六大主题业态。园区“东楼”融合开埠时期欧式建筑风格,“西坊”以明府城建筑风格融合市井坊间文化,成为西部新城城市形象的新名片,文旅融合发展的新地标。

此次展会运用传统与时尚、历史与现代、动感与凝重、唯美与多元的特色元素交织组合,充分展示园区丰富的业态和发展规划,展现出园区的“济南味儿”和“国际范儿”。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10月1日起个人有诚信积分了

从10月1日起,济南市行政区域内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常住人口,包括本市户籍人口及持有居住证的外来人口,都会有个人诚信积分...[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2020-09-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