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偷了超市一瓶白酒、一瓶矿泉水 价值十几块钱被行政拘留五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4 22:4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4日讯 近日,济南平阴警方抓到一“小偷”,奇怪的事,这人专偷一些“不太值钱”的东西。

8月22日7时许,辖区群众李某报警称,其工作单位的便民超市内丢了东西,价值十几块钱。

本着小案不小看的原则,办案民警迅速查看视频监控、走访周围群众,最终确定了嫌疑人于当日凌晨2时许翻窗进入该超市,盗取物品后逃离的行动路线。9月8日下午,榆山二所办案民警将违法行为人董某抓获。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董某(男,47岁,平阴人)对其8月22日凌晨2时许,酒后窜至某单位便民超市内盗窃一瓶白酒、一瓶矿泉水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该案事实清楚,违法行为人自愿认错认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第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平阴县公安局依法给予董某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槐荫区一饭店下水道倒灌污水追踪:排水已恢复正常

济南槐荫区一饭店下水道倒灌污水追踪:排水已恢复正常

厨房里的水已经排出去了,现在饭店已经可以正常营业了。”9月14日,孔先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孔先生是济南槐荫区龙湖名景台二期新一街的商...[详细]
齐鲁网 2020-09-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